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對待奮力成長的自然作物的最佳方式



 【圖:自製雪裡紅】

此篇,是看見自然農法,最美;最可行的夢的延續


過去,我採回的菜
都是和別人說:「這有XXX菜,是我從田裡採回的自然XXX菜唷!」

接著,就把他放進冰箱
進而時常,看著不同的「他」在冰箱待上好一段時日......

今天才深刻的體認到
這是個【不負責任;甚至絲毫不尊重奮力成長的自然作物及身為自然農的自己】的行為


我問自己:「我怎麼能如此對待自然作物、自己;我怎麼能辜負大自然的恩賜呢!?」


所以我決定-除非找到適當的廚師,否則我就必須自己料理要吃的自然作物!
這才是負責任與尊重的行為!

首做:以白蘿蔔葉製作雪裡紅
(參閱>>>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rol-jay/article?mid=84420)



最後
我意識到-自然作物都奮力成長使我長養生命,那我怎麼能夠不善的對待自己身體!?
相關書目《不生病的生活》《不生病的生活 實踐篇》《真正的蔬菜不綠》及《你所知道關於蔬菜的ㄧ切都是錯的
這些都是給予我強烈衝擊並影響我生命的書籍,由衷向你推薦!
: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回覆,我感謝。